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 60年60品牌:中石油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迎来了中国最耀眼的企业家群体,由央视网主办、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承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移动传媒、CCTV手机电视等媒体支持的《CCTV60年60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此举行,百年大讲堂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成就与荣耀。

    中石油办公厅副主任李华民代表中石油领奖并发表感言:

    李华民:中国石油品牌是几代石油人几十年艰苦奋斗的结晶,它凝聚着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的光辉,我们感谢给予我们这个荣誉,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埋头苦干,高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主题歌,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回报我们的祖国和人民。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