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杯”EMBA商学院——杨柳青球会友谊赛举行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2009年6月13日,“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杯 EMBA商学院—杨柳青球会友谊赛”在经过了精心酝酿及紧张准备之后,在拥有三十六个球洞达到国际锦标级的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激情举行。来自北京中欧、长江、北大三家商学院的50位EMBA学员,和来自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的50位会员与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的20位业主,共120名高尔夫高手在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展开了激烈角逐。

  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杯”高尔夫友谊赛由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功伟等四位嘉宾开杆。当晚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接待中心举行的答谢晚宴和颁奖典礼上,董事长王功伟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

  本次活动是金融街(天津)置业系列高端营销活动之一,对树立项目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