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财富手拉手”活动在温州再掀高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8:34 来源:CCTV.com

  中央电视台联合二十家都市电台打造首届农民工春晚——《春暖2007—财富手拉手》,2月7日将在浙江温州举行,2月9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晚黄金时间21:30将全程播出。此次晚会的温州之行,同时也将成为“财富手拉手”活动的第三站,再度掀起帮扶高潮。

  “财富手拉手”活动作为财富新观念大型电视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搭建媒体平台,帮扶处在困境中的创业者。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在武汉第一站结成9对帮扶对子,在杭州结成6对帮扶对子,成功搭建起农民工的创业平台,实现了他们创业的梦想。

  “财富手拉手”活动,作为《春暖2007—财富手拉手》的一大亮点,将延续帮扶农民工的宗旨,在温州晚会现场再一次搭建起农民工创业的平台,将会结成五对帮扶对子。奥康集团、博大科技集团、志高空调、浙江现代、潘天寿城市景观设计院等身怀社会责任感的知名企业,五个有创业激情和梦想的朴实农民工代表,他们将在晚会现场再度“手拉手”,共同开创起财富之路。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