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众星齐聚温州 为农民工献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8:35 来源:CCTV.com

  中央电视台联合二十家都市电台共同打造首届农民工春晚——《春暖2007—财富手拉手》,即将于2月7日在浙江温州举行,并于2月9日晚黄金时间21: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全程播出。众星齐聚晚会现场,为农民工兄弟献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晚会以“温暖”为主题,以农民工为主角,从农民工的视角出发,重新评判城市的务工环境和政策,并推选出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十大城市,旨在展现农民工的风采,唤起全社会对农民工兄弟的重视和关爱。

  众多知名演艺明星,在得到晚会邀请后,积极参加义演,齐聚温州,以此来支持这场为农民工而举办的公益晚会。晚会现场,牛群、唐磊、文章、克里木等明星将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另有黑豹乐队、轮回乐队为晚会倾力助阵,在胡晓晴《春天的钟》的歌声中,晚会将圆满结束。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