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暖2007《财富手拉手 希望一起飞》企业捐助直通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8:37 来源:

  10块钱,你可以买一包香烟,在烟雾缭绕之间你失去了最宝贵的健康;10块钱,一群孩子可以买几个乒乓球,满头大汗之后他们收获了最单纯的快乐。100元钱,你可以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选择某场比赛到现场观看,而他们,拥有一个能使用一年的简易篮球筐,只需要100元钱。

  没错,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但是,同一个奥运,不一样的参与。奥运在身边,不应该仅仅在你我的身边,还应该在他们——全国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的身边。

  “分享奥运,携手梦想”,春暖2007之CCTV2《财富手拉手 希望一起飞》大型公益晚会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组织、招商银行等爱心企业联合发起制作,晚会将在2007年3月27日晚间黄金时间在经济频道播出。

  晚会以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助体育器材,传递社会各界的爱心为主旨,一边是企业实施善举的财富,一边是孩子们参与奥运的梦想。财富手拉手,希望一起飞。

  晚会将启动与奥运密切相关的三项活动,一是希望小学奥运小火炬手选拔活动,他象征着方向和希望。二是希望小学《快乐体育园地基金计划》启动,为全国13000所小学各添置10000元的体育设施,让爱心得到持续传播。三是希望小学未来之星选拔活动启动,一个孩子的奥运冠军梦想或许就在你的帮助下实现。

  作为捐助企业的代表,你可能在晚会上为孩子们点燃手中的火炬,也可能得到晚会嘉宾——奥运冠军送给你的珍贵纪念品,你可以送给孩子们一大批体育设施,也可以给他们讲述你儿时用菜刀削木剑、用锯子锯乒乓球拍的故事。无论怎样,我们希望你来,有你的参与,孩子们不孤独。

  是让山间回荡着清脆的欢笑,还是在门后多一张忧愁的面容,全在你我的一念之间!

  赞助企业要求:

  1、国内或国际知名企业(体育用品公司优先考虑),拥有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

  2、捐助金额30万元以上(或捐助物品折现30万元以上);

  赞助企业回报:

  1、在晚会现场为希望小学的孩子捐助体育设施和用品,接受主持人采访;

  2、参加晚会仪式性环节,如晚会结束放飞希望之灯;

  3、晚会主题健康向上,为体现企业爱心,塑造企业公益形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4、晚会于2007年3月24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录制,于3月27日距离奥运开幕500天这个具有意义的日子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对企业传播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联系人:卢璐13810153767

  连漪13661398966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