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财富手拉手,希望一起飞》大型公益晚会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9日 13:29 来源:
     
    [内容速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

  3月29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招商银行联合举办的春暧2007之《财富手拉手,希望一起飞》大型公益晚会在青岛奥帆基地隆重举行。

  晚会以“分享奥运、携手梦想”为主题,反映了希望小学体育器材匮乏的现状,表达了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淳朴理解,对2008年奥运会的向往。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晚会上共同启动“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该项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设立“快乐体育基金”,为希望小学配备体育器材,建设“快乐体育园地”;帮助希望小学开展“快乐体育运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体育生活;对希望小学中体育成绩优异的学生和体育项目给予资助奖励。

  招商银行、统一企业、青岛啤酒率先参与“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招商银行在中国青基会“快乐体育基金”下设立“我和我的2008”专项基金,承诺从2007年3月27日奥运倒计时500天开始到2008年6月1日截至,每发一张信用卡,招商银行将捐出1元钱,每成功完成一笔信用卡消费交易,招商银行将捐出1分钱。在此期间招商银行的总捐款将不少于1500万元人民币。晚会现场,统一企业宣布向“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捐款1300万元,青岛啤酒宣布捐款50万元。

  晚会由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制作,将于3月29日晚间10:03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二套)播出。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