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总导演陈响园被老美整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10:47 来源:CCTV.com

  

 

调色温

我们的总导演老陈终于体会到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的滋味了。原因是113号中午,他被老美彻底给整翻了!

THIS IS A LONG STORY

事情要从我们的拍摄对象美国霍飞公司说起。霍飞坐落在俄亥俄州的MIAMSBURG,城市虽小,可是却很热闹,处处透出一种活力。所以,相对于大而空的华盛顿,我们几个都更喜欢这里。

美国Huffy公司外景

向老外说戏

再现梁志东与霍飞CEO第一次会面的场景

所有参与再现的成员

霍飞公司接待我们拍摄的是一个叫RAY的美国帅哥。RAY真是个很NICE的美国人,在我们拍摄的这几天里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帮助,对于我们提出的拍摄要求,他总是尽他的全力配合。我们都从心底里庆幸碰上了又一个“好男人”。(好象自打我们踏上美国国土,一路碰上的尽是好男人)

与RAY交涉

RAY为人严谨而又细致,他的细心有时候让我们组的两位女士刘迎和齐曦都自叹不如。比如:由于我们需要拍摄夕阳中的霍飞公司,问他太阳下山的时间,他告诉我们说大约在下午5点半左右。过了一会儿,他居然打印了一份未来近几天太阳下山的准确时刻表送给我们。 再比如,我们要去沃尔玛拍摄一些相关镜头,然而沃尔玛只给我们半小时的拍摄时间,所以我们需要头一天去现场踩点。他告诉了我们司机一遍走法之后,又详细的打印了一份地图给我们,还用彩笔标出了每一个需要转弯的路口。 于是乎,他很自然得赢得了我们的司机马小姐的青睐,她亲切的叫他“办公室主任”,尽管RAY的职务是霍飞公司的市场部副总。

就是这个为人亲切而又认真负责的RAY,今天好好的整了一把我们的陈总导。中午该吃午饭的时候,RAY订好了他认为本地最好的两份PIZZA。我们工作了一上午,大家都挺累的不大有食欲。于是,其中一份PIZZA还剩了不少。出于对这两份PIZZA的热爱,不知道什么原因,RAY盯上了陈响园。RAY说,他一看陈响园就是个能吃的汉子,现在只不过是因为害羞而不敢多吃。他一再要求陈响园再来一块,再来一块,并“威胁”说,如果陈不吃完的话,下午就不开工了。凭着RAY的好人缘,大家都帮着他起哄。到最后,RAY还嫌整得不过瘾,干脆自己动手把所有剩下的PIZAA一股脑儿的全拨到陈总导的碟子里,并把桌子收拾的干干净净,然后抱着双臂盯着我们可怜的总导演看。陈响园看到大势已去,无奈语言又不通,迫于RAY的“淫威”,只好把剩下的PIZZA全吃了。

等到下午收了工,大家谈论去哪里吃饭的时候,有人提议吃意大利菜,这立刻遭到了陈响园的反对。他说千万不要再提任何能让他联想到匹萨两个字的餐馆,打死他今晚都再不能和它沾边了……看来一下午的大体力劳动还没有让他消食。

最离奇的是,对于中午的遭遇,陈响园最后总结性陈词:“RAY要不是美国人而是中国人,我一定和他能成为哥们儿。” 你说这个人是不是有受虐狂倾向!

聚精会神看监视器
六只手还不够啊!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