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强档打造"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8日 13:54 来源:CCTV.com

  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6年11月19日同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各大车展的重要跟踪媒体和中国权威报道窗口,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也将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本次车展。

  从2006年11月18日起,每天上午11点,及晚间11点两档时段,连续10天,全情打造长达400分钟的《动感中国——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央视经济频道将派出强大报道团队,由央视及全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担纲主持,由当红人气明星在车展现场穿梭介绍新车靓车。

  据本次特别报道的总导演石正茂介绍,本次报道将在北美车展、巴黎车展特别报道的基础上,全力打造一档大众娱乐型车展报道。节目组在与汽车界资深人士进行广泛交流和策划后,调集了汽车报道的资深记者,组织强大的采访团队在车展会场内外进行即时、立体、深入的全方位报道。石正茂表示,同以往同类报道相比,本次特别报道将呈现突出的特点和亮点,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汽车业内人士都将在报道中发现精彩、实用的看点。

  看点一,“新车秀 秀新车”——现场真车秀。新车发布是历届国际车展的重头戏,今年的北京车展更成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精品车展,1500个厂商携带550个车型参展,10多款中外名车都将在北京车展首发。央视报道将以立体、唯美并突出特点的方式,为观众们一一掀开这些备受期待的中外“汽车新娘”的红盖头。

  看点二,“人”仰“马”翻——让你一次看个够。在本次报道中,央视将邀请众多一线人气明星走进展会,让明星担任车展现场的向导和解说,用他们的“明眼”、“明嘴”和“明手”带领观众零距离地触摸靓车的“皮肤”,洞察酷车的“脏腑”。看明星?看名车?看“明星看车”,让你看个星光灿烂。

  看点三,独家解密2006汽车界十大悬念。2006年是中国汽车市场飞速发展的一年,这一年,生产能力有了更大提高、新车型层出不穷、市场价格战愈演愈烈、消费市场加速细分、消费者维权意识明显增强、中国汽车制造厂商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能力大大上升……本次特别报道央视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结合鲜为人知的资料和统计数据,并借助平面、网络、及其他电视媒体共同策划、独家打造《解密十大车市悬念》。想知道你就锁定央视经济频道,看神秘嘉宾为你一一解密。

  看点四,独家发布2007年十大汽车流行趋势。在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早已象时装一样有了流行的变化和动态,每一个国际车展都是对全球汽车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一次大检阅,北京国际车展将是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它他必将对明年的汽车生产和消费产生重大的影响,央视集合设计师理念、专家观点、消费者调查、媒体预测等各类信息,精心梳理出匠心独具的十大流行趋势。没有干瘪硬板的政策走向,没有枯索高深的专业分析,看央视的预测,信不信由你。

  看点五,美女大现身。风情万种、魅力四射,她们就是中国车展模特,美女香车向来都是中国车展的独特风景。央视经济频道慧眼独具,不仅以MTV、FLASH为观众展示车模的无限风光,更将跟踪拍摄神秘车模的幕后生活,想饱眼福,不容错过。

  看点六,“汽车参谋部”。央视将采用演播室直播的形式,并在央视国际网络上开通特别页面,专门收集观众的建议、需求,通过节目及时回答观众提出的选车、购车、投诉、售后服务等问题,并进行即时的互动交流,为选车购车者提供立体、充分、权威、贴近的咨询服务。精彩对话,权威答复,有“车事”你就问,10天的时间够长吗?

  此外,央视经济频道还将整合报道资源,从早间《第一时间》,午间《全球资讯榜》、晚间《经济信息联播》,多个栏目联动,有第一手的新闻,有独具匠心的专题,有异彩纷呈的花絮,全天滚动报道北京车展。

  世界A级的北京车展,央视A级的特别报道,就在CCTV-2《动感中国——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2006年10月27日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