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车秀——卡迪拉克SLS 赛威视频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16:24 来源:

  新车秀——卡迪拉克SLS 赛威视频简介

CCTV视频播放

  卡迪拉克SLS 赛威

  2006年11月18日上午九点,北京国际车展的8号馆,通用和上海通用联合参展,展台面积达到 平方米,旗下的萨博、雪弗兰、卡迪拉克、欧宝四大品牌悉数到场。这其中,最引人注目,最大的亮点就是上海通用带来的这款全球首发车,卡迪拉克SLS 塞威。

  虽然SLS在展台上没有亮丽的出场方式,静静的展示在人们面前,但在八天前,上海黄浦江畔,一场盛大的发布仪式隆重举行,美酒加上绚丽的灯光吸引了上千人来到发布现场,席间有众多明星以及成功人士品谈着这款全球首发车,这款全新的第六代卡迪拉克SLS塞威。

  这款卡迪拉克SLS赛威搭载了2.8升、3.6升以及4.6升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其预计销售价格将在50~70万元之间。其内饰上选用全球顶级真皮托斯卡尼和真材木料,配备BOSE5.1环绕影印视听娱乐系统等高端配置。卡迪拉克SLS赛威以强进的动力、超豪华的装备,处处体现着卡迪拉克品牌打入中国高端车市场的决心。

  卡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打造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它的推出标志着卡迪拉克的产品布局更加立体完善,进一步加强了卡迪拉克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1976年,当旗下已有众多明星产品的凯迪拉克平静地推出Seville赛威时,谁也不会想到,在随后的30年里,Seville赛威的每一代车型都能以具有突破性的科技轰动车坛。从电脑整车控制系统、北极星V8发动机、全电子自动变速箱到、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这一系列创新科技显示了卡迪拉克SLS赛威蓬勃进取的动力。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