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车秀一汽大众篇——Concept A、NEEZA、迈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14:35 来源:

  新车秀一汽大众篇——Concept A、NEEZA、迈腾(视频)

CCTV视频播放

  大众汽车公司在德国推出了一款具有开创新纪元意义的新型概念车—“概念车Concept A”。这辆未来的汽车先锋是运动型轿车和SUV的完美结合体,能给日常驾驶的驾乘者提供无穷乐趣,既适合长途旅行,又具备运动车型的动感特性,同时还是一辆“可以用来运输的超级跑车”。

  概念车Concept A代表了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其车身前部配备最新立体造型的拉丝铝制进气格栅和醒目的车灯,呈现出如猎豹般极富动感、进取的形象。

  前后对开的车门在整车侧面呈现出跑车般流畅的线条。该车特别配备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295的超大轮胎也成为一大特色。

  概念车Concept A装备六速变速箱和4 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其汽油(TSI)发动机可以在提供110千瓦(150马力)强大功率的同时保证较低的油耗,因而被誉为一款“最大化驾驶享受,最低化燃油消耗”的发动机。该车还可装备用于高尔夫GTI(147千瓦/200马力)的燃油直喷(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配有燃油过滤系统的柴油直喷发动机(TDI)等多种型号发动机。

  此外,强大的装载功能和车身及内饰中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纯色设计,与之前的各项亮点一起,共同成就了这辆“明日之车”。

  “迈腾”不仅取意有“豪迈从容,腾跃驰骋”之义,而且和一汽原有的紧凑型轿车速腾,以及还没有国产上市的大众高级轿车飞腾(也有的称为辉腾),前后呼应,“腾”字辈轿车也许会成为大众汽车中国市场上一块亮丽的招牌。

  迈腾代表的帕萨特B6,2005年夏天开始在欧美市场销售,属于大众开发不久的新款轿车的翘楚。在欧美市场上出现的帕萨特B6,空间尺寸达到4770X1820X1470。相比较加长版的帕萨特领驭4789×1765×1470,两款车的几何尺寸大抵相当。也许一汽大众版的迈腾,空间尺寸会进一步放大,将超过凯美瑞的4825X1820X1485尺寸,这样,在中高级车的市场争夺战上,大众在长春的基地上将有奥迪、迈腾两款轿车,兄弟双雄,携手拼争中高级的中国轿车市场。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