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戈蓝低价入市 2.4L仅19.98万 低于雅阁凯美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10:51 来源:

  11月24日,东南汽车在上海宣布,三菱戈蓝(GALANT)正式上市,尊贵型和旗舰型分别售价19.98万元和21.98万元,从12月9日起,已预订的消费者可以提车。这意味着国产2.4L中高级轿车首破20万元,戈蓝也因此成为2.4L中高级轿车的价格标杆。

  戈蓝是三菱旗下中高级旗舰轿车,从1969年开始在日本投产,至今已有37年历史,目前国产戈蓝是第9代产品。戈蓝的下线,也标志着继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后,日系中高级轿车全部在中国实现国产。

  在戈蓝上市之前,广州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和广州丰田凯美瑞分列国内中高级市场前三位。而且,中高级车市场被认为是利润最丰、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东南汽车新任总经理简清隆表示,在中国轿车市场上,与竞争对手相比,三菱是一个后进品牌,所以选择了比别人低的价格来争取消费者。据悉,同为2.4L排量级别,国产凯美瑞的价格为22.98万,国产雅阁售价23.98万,三菱比这两大日系中高级轿车低了3万到4万元,显然具备价格优势。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介绍说,东南之前也规划了2.0L和3.8L的车,但后来经过调查发现,目前中高级车市主流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60%是2.4L排量车型,因此初期将只投入2.4L戈蓝,以后在适当的时候也会推出2.0L。三菱本部长葛城补充表示,三菱保证每年都有新车型投入到东南汽车,且与世界同步。

  此外,在戈蓝上市会上,简清隆透露,由于种种原因,年初制定的全年产销目标有所削减,从9万辆调整为5万辆。(记者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