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北京国际车展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六十万人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08:30 来源:

  闫晓虹

  历时十天的中国车坛年度压轴大戏——二00六北京国际车展今日在此间落下帷幕。主办单位统计,本届车展的参观人数约达到六十万人次以上,国内外有六千余名记者参与报道,规模空前。

  据主办单位介绍,是次,海内外几乎所有知名乘用车制造企业和品牌都参与其间,规模创下历届车展之最。今年的展览总面积超过十二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巴西、意大利、西班牙、捷克、伊朗、法国、日本、泰国、德国、韩国、荷兰、英国、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新加坡、中国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五百家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厂商参展,境外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厂商共计二百余家,参展规模突破了历届之最。

  此间专家表示,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年销量将突破七百万辆,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希望:中国汽车工业要在二0一0年前对经济增长做出更大贡献;二0二0年到二0三五年,中国产汽车能够占据全球汽车市场百分之十的销售份额。而国际汽车业巨头如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日产等已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全球A级车展,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