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说明:
   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进入了最后倒计时,奥林匹克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亲历奥运会,但每一个普通观众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阐述和实现着“自己的奥林匹克”。今年的五一黄金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将在五一长假七天中,为民间健身运动提供一个展示、开拓和创新的机会,也将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展示个人健身运动风采,创意包装、推销自我的全新舞台。
  《七天大胜》的节目核心理念便是“快乐运动、创意健身、迎接奥运”,奥林匹克精神成为全民价值更需要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为基础,《七天大胜》将为所有的民间健身特色项目搭建一个创意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激发起全民健身热潮。让每个普通人在生活中创新健身方式,推起快乐的健身潮流;《七天大胜》将努力让民间健身活动在奥运来到中国的契机中引入全新的元素、让民间健身变的更加时尚、更加容易流行和易于推广,推动真正的全民健身潮流迎接北京奥运会。
  如果你有健身运动的创意和特长,就赶快报名参加,经过挑选、面试和量身打造,全国将有48位民间创意健身爱好者可以进入特别节目争取最后的总冠军。这48位选手经过7天的节目,通过民间运动创意和展示自我的能力,前六天的分冠军和最后的总冠军均可以获得从希腊雅典开始的历届奥运举办国系列旅游的奖励。
  报名方式:(1)报名表下载,报名邮箱地址:51tbjm@vip.sina.com
       (2)网络报名“七天大胜”
       (3)播客报名
选手选拔标准:
1、报名选手要拥护中国共产党。
2、没有参加过任何邪教组织。
3、报名选手年龄需在18岁以上,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条件。
4、报名选手有强烈展示和推销自己的愿望。
5、报名选手需有一项以健身运动为基础的才艺特长。
6、口齿伶俐、反应灵敏,有较强说服他人的能力。
7、在节目录制期间,能够服从节目组的调度和安排。
姓  名 性  别 男      
年  龄 学  历
民  族 工作单位
职  务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通信地址
上传相片
表演经历
爱好及特长(才艺)
参与本节目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你会哪种民间运动?(如踢毽子、健美操、体育舞蹈、滚轴等等)
你是否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演或包装民间运动?而不是模仿别人
如果用你的才艺来表演一种体育项目或一种民间运动,你会选择怎样表演”?
注:请附近期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