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晨报》总编辑:唐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9:32 来源:CCTV.com


  个人简介

  姓名:唐林 性别:男 职务:《重庆晨报》总编辑

  31年的新闻生涯,先后历任《万县日报》、新华社主办的《蜀报》的总编辑,现任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重庆晨报》的总编辑,高级编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在《万县日报》期间,唐林同志每年都有新闻作品在全国、全省获奖,成了报社有名的“得奖专业户”。1988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万县地区中青年拔尖人才。1993年,唐林同志全面主持《万县日报》的工作,任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上任伊始,就积极探索新的形势下地区党委机关报的发展模式,大刀阔斧地推行改革措施,短短几年,《万县日报》就进入了全国300多家地市报的前列。《万县日报》推出的很多重点报道在全国都产生了巨大的反响。随后不久,《万县日报》推出周末版《三峡周刊》,让它走市场之路,在市场中接受读者的检验。在全国的党报系统中,《万县日报》是最早的意识到党报要做到群众满意必须接受市场检验并付诸行动的报纸之一,《三峡周刊》的成功推出为地市及及党报的改革在当时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同时也成为都市报发展的先声。

  1998年,唐林成为《重庆晨报》总编辑。从党委机关报到都市报,不仅是岗位的改变,更是观念的转变,面对变幻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积极应对,紧紧抓住主打新闻这个纲,通过新闻改革带动人事和分配制度的改革。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