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倾国倾城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名主持高博:成都安逸得很

CCTV.com  2007年09月25日 17:00  来源: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成都城市日”主题晚会节目筹备工作已基本结束,并于昨晚举行了彩排,今晚将正式对晚会进行录制。昨日上午,央视“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晚会执行总导演卢小波及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博抵蓉,就“成都城市日”主题晚会节目安排的一些情况作了介绍。

  央视名主持直喊“成都安逸得很”

    “倾国倾城”是本年度央视重拳出击的活动,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博已经成功主持了4场“城市日”主题晚会。当媒体问其将如何推荐成都、从哪些方面宣传成都时,高博也颇有心得地说道:“当然是这里的美食、美景和美人了,你想,边吃美食边看美景,如果还有美人陪着,真可谓是人世间幸福所在!”对成都印象极好的高博直用成都话喊着:“成都安逸得很”,还称将在晚会上给成都“加料”,“成都是个让人觉得很安逸、舒适和愉快的地方,在晚会上我要放大这种感觉,让每个看到晚会的人都能感觉到成都的‘安逸’。”

  “成都城市日”将作为样板晚会

    “倾国倾城”的执行总导演卢小波非常看重成都的人文历史、美食文化及创业环境,因此将这台晚会以“不能不尝”“不能不看”“不能不听”“不能不留”四大篇章串联在一起,构成一台亮点纷呈的晚会。卢小波称:“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目标就是想将‘成都城市日’做成样板晚会。”既然要打造成样板晚会,就必定会与其他城市日晚会有所不同,“首先要在形态和形式上创新,为了能对成都的品牌和发展有个更深层次的挖掘,我们将在晚会中加入一个专家评判团,由成都名人魏明伦、阿来以及曾作为最佳旅游城市评委之一的丹麦人埃里克·彼得森坐镇。另外,奥运冠军张山、梁艳也将出席。”

    据悉,《倾国倾城·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将于9月29日晚6时在CCTV—2首播,10月13日重播。

    来源:成都晚报

责编:刘慧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