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舫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09:53 来源:CCTV.com


  演讲主题:《品位与趣味》

  专家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电视文化研究所所长。

  多年来一直从事电视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开设了“电视文化学”、“电视解说词写作”、“电视写作研究”、“电视节目策划”、“电视类型学”等课程。

  作为我国著名电视学者、电视策划人,长期从事我国各级电视台的策划工作,担任过许多电视专题片的解说词撰稿,参与许多大型电视节目创作、著名电视栏目策划及电视频道改版的工作。如《新闻调查》、《艺术人生》、《鲁豫有约》《3.15晚会》以及一些卫视台的改版等。是全国电视经济节目、电视法制节目、电视体育节目的评委,担任过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委。

  发表、出版多部(篇)专业论著及论文,获得过国家教委优秀教材二等奖、中国电视金鹰优秀论文奖、国家教委教学活动二等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专题片二等奖及广电部、南方电视学刊优秀教材、论文奖等。

责编:刘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