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庚首次亮相央视 《开心辞典》现场挑战考官小丫

CCTV.com  2007年11月20日 18:57  来源:CCTV.com  

  


  近日,风靡亚洲的韩国组合super junior主唱韩庚首次亮相央视,并成为《开心辞典》的选手,现场挑战美女主持王小丫。

  今年23岁的东北小伙子韩庚是在一次选拔赛中凭借自己出众的舞蹈才华脱颖而出的。如今在韩国发展的韩庚不仅在异国拥有自己众多喜爱自己的忠实歌迷,在国内也有了自己的歌迷俱乐部,拥有众多粉丝。

  众所周知,《开心辞典》不仅是央视的名牌栏目,主考官王小丫还是国内品牌价值最高的女主持人,以歌舞擅长并在娱乐圈小有成就的韩庚首次亮相央视,就选择了这样一个以知识为主打、智力含量高的节目,让歌迷们觉得很开心很“上档次”。据现场歌迷称,晚上录制的节目,歌迷中午就已经早早等候在演播室外,小丫看到大家一直在寒风中苦苦等候,提议让没有票的观众也进演播室观看节目,原本容纳两百名现场观众的演播大厅挤进了将近五百人,连平时摆奖品的台阶上也坐满了人。栏目组工作人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让所有到场的歌迷都能够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据悉,与韩庚同场作为选手的还有歌手胡彦斌和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根据观众投票的结果,第一个上场与主考官小丫面对面答题的韩庚没有让所有歌迷失望,顺利地连闯六关,率先进入决胜局。面对韩庚,主考官小丫也没有让歌迷们失望,不仅让韩庚亮出了自己的“绝活”,还为韩庚设计了动作题,民族舞、芭蕾舞、武术等等随机的动作题目让所有的歌迷一饱舞蹈天王的帅气的舞姿。惹得主持人小尼也忍不住现场挑战韩庚,现场对决新疆舞。同为选手的胡彦斌和莫慧兰也顺势用自己的专长挑战这位舞蹈小天王的舞技,韩庚现学现卖莫慧兰现场演示的体操动作,惹得台下歌迷尖叫声一片。

  现场观众看到,节目组在得知韩庚此次专程远道从韩国回来,却没有时间与母亲见面的事情之后,专门为韩庚准备了一份惊喜——当韩庚见到突然出现在节目现场的妈妈时,忍不住落下眼泪,不仅感动了台下的歌迷,同时也令主持人小丫也不忍心打断这对母子的见面,令节目录制一时中断。

  《开心辞典》近期将播出韩庚亮相央视的精彩场面,《开心辞典》播出时间为每周六19:30,韩庚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他在韩国发展有怎样的酸甜苦辣?节目值得期待。


  

责编:赵倧博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