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GE奥运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力推进在华“绿色创想”战略

——庆祝“绿色创想”在华启动一周年,GE公司高调亮相节能环保展

CCTV.com  2008年04月17日 09:17  来源:  

  2007年6月10日,北京-值通用电气公司(GE)“绿色创想”战略在中国启动一周年之际,GE公司以豪华阵容亮相“2007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展示GE“绿色创想”系列产品,介绍业界领先节能环保技术及其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同时,GE在此次展会上宣布在中国进一步加强“绿色创想”领域的研发及产品本地化投入,全力推进节能环保高端技术的更广泛应用,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和北京绿色奥运。

  GE公司副总裁GE基础设施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笛(Anders E. Solem)、GE消费及工业产品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北京2008 奥林匹克业务总裁金飞翔(James D. Fisher)、前奥运冠军邓亚萍和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主任陈怀伟共同为GE公司“绿色创想”展台揭幕。

  以“绿色创想”为主题, GE公司在此次展览会上展示了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最新进展,特别是洁净煤IGCC 技术、利用生物气体和垃圾废气发电的颜巴赫(Jenbacher)发电机、风能发电、先进的水处理膜技术和节能照明等“绿色”产品和技术,全面展示了GE致力于中国的可持续经济和北京2008绿色奥运建设的全面成果。

  迄今为止,GE公司已经通过提供尖端的能源和水处理技术,支持北京的“绿色奥运”目标。例如:为北京太阳宫电厂提供两台9FA天然气循环燃气轮机组,电厂建成后可满足奥运中央区域热、电、冷三方面的需求;为提高城市废水处理能力提供技术先进的超膜水处理系统给清河污水处理厂实现日处理8万吨废水,并将处理后的中水循环应用于奥运景观中。

  GE公司在把新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的同时,也致力于中国的本土化研发。从2006年到2010年,GE公司将在其上海的全球研发中心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绿色”研发。向客户提供在高端节能和环保领域内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助力。

  事实上,GE公司“绿色创想”战略在中国的所取得的成就只是GE公司在全球“绿色创想”战略的一个缩影。 GE最近发布的报告指出,公司在节能和环保领域内的销售收入在2006年达到120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了20%,同时GE还有500亿美元未交货订单。GE将通过为客户具有显著的环保优势的产品来增加收入,2010年至少达到200亿美元。

  在2006年, GE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研发方面的投入比2005年增加了一倍,达到9亿美元。此外,GE“绿色创想”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也从05年的30种增加到45种,增幅达到50%。GE每年在清洁技术上的投资将从2005年的7亿美元增加到2010年的15亿美元。

  关于通用电气公司

  通用电气公司(GE) (NYSE:GE) — 梦想启动未来,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媒体和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飞机发动机、发电设备到金融服务、医疗成像、媒体以及水处理技术,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

  关于绿色创想

  “绿色创想”=想象力+环境科技

  在GE,人们拥有一种无限的资源:想象力。当想象的力量同GE核心竞争力——创造性的科技相结合,我们就能更好管理和利用地球上的稀缺资源,这就是GE“绿色创想”。GE 相信,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可以相互结合,从而在应对世界的一些重大挑战的同时,促进公司的成长,绿色创想将 GE 的这一信念付诸实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ge.com.cn or www.ge.com.

  新闻查询,请联系:

  GE 中国 周海鹰

  电话: 010 6561 1166-237

  邮件: amy.zhou@ge.com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