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齐重数控打造世界一流重大装备保障产业化基地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1:43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重装会迎来第一笔订单

    齐重数控与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5日上午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次签约是此次重装会的第一笔订单。此次签约为重型双柱立式车床72台,合同金额达1亿元。

    雄厚的生产制造能力

    齐重数控拥有雄厚的生产制造能力,拥有五十米数控龙门移动镗铣床、德国进口的齿轮磨床、导轨磨床、龙门镗铣床等数控生产设备2000余台,年产重型机床1000多台,拥有精密装配的恒温车间、国内机床行业最大的数字化机加装配车间、数字化生态车间以及亚洲最大的超重型装配车间,企业拥有我国规模最大的专业铸造生产基地,年产铸件4.5万吨。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管理手段创新上,是国内机床行业首家成功实施ERP资源管理的企业。

亚洲最大的重型机加装配车间

国内最大的数字化生态重型机加车间(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

    齐重数控始终坚持精品化战略,以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承诺产品保修期为五年。近年来,为国防军工企业的生产加工提供了大量专利技术及成套设备。这些产品的研制打破了国外对我国的技术封锁,为国防装备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的提高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保证,为加强综合国力和提高我国国防地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站在高端,面对新的竞争态势,为了带动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齐重数控董事长刘建荣提出了新时期的“三个愿景”战略目标:以最大的努力和最快的速度,进行自主创新,使企业保持高速可持续发展;以最大的努力和最快的速度,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为政府多交税,使员工的经济收入达到国际同行业发达国家水平;以最大的努力和最快的速度,在三年时间内,使公司的产品与“济根”(德国)等世界顶级机床制造业企业的产品没有任何差别,把企业建成国际知名、世界一流的重大装备及国防装备保障产业化基地。

    齐重数控在刘建荣董事长的带领下,正昂首阔步,锐志图强,创新发展,领骑攀登,把中国制造写上世界峰顶,为中国民族工业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1/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