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解放J6让广东用户如虎添翼(图)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7:47  来源:中国一汽集团网站  

    特约记者 朱健美

    配套一汽解放锡柴生产的奥威和奥霸柴油机的解放J6重卡投放市场了,其表现如何?这是广大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解解放J6的运行情况,掌握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8月15日至16日,记者与一汽解放锡柴销售公司广东分公司的人员一起在广东的雷州和茂名走访了部分解放J6用户,倾听了他们的使用感受。

    自2007年2月7日,解放J6在广东的第一辆落户茂名以来,目前已有26辆分别在雷州、湛江、佛山、化州、电白等地投入运营,让广东用户如虎添翼忙运输,多拉快跑挣大钱。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解放J6用户非常喜欢这款车,认为买得称心,用得放心,想想舒心。

  邂逅J6用户王小波

服务人员正和用户王小波交流锡柴机保养技能

    8月15日下午,我们一行如约赶到了地处广东省雷州市邦塘南207国道旁的一汽解放商用汽车雷州服务站,想与事先约好的解放J6用户卓荣和师傅见面,了解他的使用情况。

    然而,一到服务站,站长颜荣胜就连连说非常抱歉,卓师傅还在外地,估计要第二天上午才能赶到服务站。于是第二天上午我们又如约再到服务站,然而得到的消息是估计要晚上8点钟,等装好了货才能回来。但这时我们已经约定了下午茂名用户的走访,所以只能非常遗憾地放弃了与卓师傅碰面的机会。

    有句俗语叫做,“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就在15日下午,当我们没有碰到卓师傅而感到遗憾时,却有一位洞风镇的用户王小波,驾驶着他的一辆350马力的奥威解放J5车到服务站进行每一万公里的保养来了。站长颜荣胜欣喜地说,他也是J6用户。于是我们高兴地采访了这位王老板。

    王小波是从2004年10月份买了一辆310马力的奥威解放车,感觉用得好,接着于2005年1月份又买了第二辆完全相同的车,2006年11月份则添了一辆350马力的奥威J5解放车。王老板对奥威解放车真可谓情有独钟,一年增添一辆新车,今年6月又买了一辆配装350马力奥威柴油机的解放J6。王小波非常爱他的解放车,4年来,每年增添一辆新车,一辆比一辆用得好,他的诀窍是,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每一万公里到雷州服务站检查车况,进行保养,更换机油。因此他的车到目前为止,除了更换机油花费外,其它什么费用都没有发生,而且每次保养所需的时间最多只要半天。这半天换来的是出车安全加准时,高效运输收益多,对此他认为非常值得。当我们要他谈谈他的解放J6时,他更是得意,他说,自己已经开车10多年了,使用过奔驰、沃尔沃等进口车,相比起来,奥威解放车真好,要不自己不会一买再买认定解放了。他说解放J6爬坡很轻松,自己开车时老是要去超别人的车,感觉这车就是省油,能够赚大钱。

1/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