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青年创业·中国强”-“2009新疆·创业课堂”大型电视活动圆满成功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6: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近日,经济频道大型电视活动“青年创业·中国强”—“2009新疆·创业课堂”圆满结束。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著名的企业家接受经济频道颁发的“创业导师”聘书,正式成为经济频道“创业课堂”活动的第一批创业导师,并分赴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高校,与大学生创业代表及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互动交流。在三天的互动交流活动中,企业家们从自身的创业经历、经验、体会出发,与到场的新疆创业青年一起,就如何走出创业的第一步,如何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市场营销、资本运作、企业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20多家新闻媒体对为期三天的活动进行了连续跟踪报道,发表相关报道逾百篇。

    “2009新疆·创业课堂”活动拉开了经济频道“青年创业·中国强”大型电视活动的帷幕,为政府、企业家、高校大学生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以解决青年学生就业的具体问题。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纪录和深度采访,制作两集特别节目—《天山来客》、《创业无疆》,于6月15日、16日两天播出。

    相关链接: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