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经济频道大型公益活动《青年创业中国强》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3: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创业课堂:青年创业中国强》是经济频道与相关部委联合推出的一场呼吁社会各界帮扶青年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媒体公益活动。活动的关注对象锁定在受金融危机影响最大的两个人群:大学生与返乡农民工。活动将集合频道优势资源与力量,推出“青年创业”主题系列节目。

    《创业课堂:青年创业中国强》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阴郁背景下,将始终洋溢自信、自强的励志色彩,旨在坚定创业者信心,推广优秀创业模式及政府扶持模式,并推动国家相关政策、制度的出台。在荧屏上打造出一个充满信心、凝聚力量、传递关怀、传送温暖的创业精神殿堂。

    指导单位: 共青团中央、发改委、教育部

    主办单位: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支持单位: 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

    协办单位: 地方市政府、全国重点高校

    五个节目:

    《财富故事会》、《经济半小时》、《对话》、《经济信息联播》、《创业英雄会》等节目连续推出“青年创业”主题节目。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