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丛跃(齐鲁晚报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青年创业中国强

    姓名 丛跃

    年龄  22
 
    所在城市 青岛市

    创业年限  3 

    所属行业 传媒

    带动就业人数 20 

    创业亮点 选择从小成本的第三产业入手,以小搏大,遇到困难不放弃,从三千元起家,目前已拥有百万身家。

    推荐理由 个人创业成绩突出,曾是山东省年龄最小的公司法人代表,创业三年资产达百余万元,是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协会的执行会长,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协会的理事。为青岛大学生创业明星中的典范。

    不仅自己成功创业,还为其他大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目前,在丛跃的公司里,已经有10多名大学毕业生就业。今年,丛跃的企业还要招收几名大学毕业生。

    核心故事

    丛跃,男,22岁,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大四学生,这个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已拥有百万身家。刚进大一的他靠凑钱销售MP3、电子辞典等数码产品赚取了第一桶金,并陆续将生意铺到四家实体店里。年满18岁时用挣来的10万元钱注册了自己的公司,成为当时山东省年龄最小的公司法人代表。以后,他又把生意拓展到传媒领域,并于2008年2月整合收购了另外两家传媒公司后,丛跃注册资金150万元成立自己的传媒公司。现在,除了继续做平面杂志、高校教学区的平面店以及高中档社区的平面广告,丛跃已经开始涉足网络,业务也开始从平面媒体向网络延伸,做培训、教育产品的网络平台。丛跃的故事曾登上CCTV的全球资讯榜。他不仅是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协会的执行会长,还当上了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协会的理事。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