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何水兵(由中国经济时报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姓名:何水兵、

  年龄:35

  所在城市:浙江慈溪

  创业年限:2004~2009

  所属行业:家用电器制造

  带动就业人数:120人

  创业亮点:是中国小家电之乡——慈溪市附海镇第一个做纯水行业产品带头人。带动了当地10多个相关产业链企业发展,同时,为附海镇及至慈溪市培养了一批纯水行业人才,为纯水行业在当地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推荐理由:从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者,凭着对水处理行业的执着追求,在经历了所服务公司转行、与当地人合伙创办水处理公司等多次失败经历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最终在浙江慈溪创立了自己的水处理企业——慈溪市龙巍电器有限公司。2007-2008年,慈溪市龙巍电器有限公司被当地政府评为“成长潜力型企业”。2008年,慈溪市龙巍电器有限公司被当地政府授予“纳税大户”。

  核心故事:1996年,何水兵离开江西老家,来到浙江慈溪一家饮水机企业开始了打工生涯,从事该公司饮水机、净水器产品的销售。2003年,由于所服务公司的老板转行,何与当地人合伙创办了一家水处理企业,期间,由于与合伙人在经营思路上出现了分歧,何再次离去,并在一年后单独创立了慈溪市龙巍电器有限公司。目前在慈溪纯水行业,龙巍公司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