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耿一童(中华工商时报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耿一童

    年龄:28

    所在城市:江苏宿迁

    创业年限:4年

    所属行业:广告传媒

    带动就业人数:近百人

    创业亮点:1、 拥有这个公司,是因为他解雇了这个公司的老板;2、 对着仅有的两个员工,他说:我们一定要做宿迁第一;3、 短短三年时间,在宿迁,他的“楚源传媒”在业界,名声最响、影响力最大、平台最多、员工最多、工资最高、学习力最强。

    推荐理由:28岁的耿一童,卖过牙刷、猪肉、烤鸭,修过摩托,贩过碟片。所以,现在开着宝马、人逢就叫耿总的他,一路走来其实并不容易。他是靠着自己的勤奋、坚忍从最底层一步一步走上来的。特别是作为80后的年轻人,能有这段奋斗历程,实属不易!其次,初中毕业的他,却在对知识、创新要求较高的行业——传媒业做的风声水起,这其中巨大的鸿沟,他是如何跨越的?这本身就是一个值得探究的案例。而真正让人感到震撼的是他的梦想和使命,——“媒体遍布全球”、“帮助华人企业塑造国际品牌”。不错,这是一个年轻人,为他同样年轻的公司设立的愿景和使命。别谈做了,有多少人,可能想都想不到,或者说根本就不敢想!有句话说的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年轻的耿一童心很大,舞台更是无限大!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