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孔令博及其创始团队(新浪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0: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孔令博及其创始团队

    年龄;29-33

    所在城市:北京

    创业年限:3年

    所属行业: 餐饮业信息化

    带动就业人数:48

    创业亮点:从北京大学软微学院离职后,在一年的时间里,带领创始团队摸索了信息化系统开发、嵌入式产品研发、网络平台运营等与IT产业有关的领域,并成功找到了产业升级规模的发展方向——致力于高效数字化餐饮服务。市场潜力在2300多亿元。创造性地推出了数字化菜谱产品以及数字化餐饮理念,已获得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企业已通过国家双软认证,并成为中国饭店协会理事单位。孔令博在创业过程中,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教育活动,曾受邀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等组织在多所高校做创业教育报告。并获得团中央授予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称号曾受到中央电视台二台新闻采访、北京电视台主题采访以及北京日报、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浪网、中通社、计算机世界、中国通信、创业家的主题采访。

    推荐理由:他勇于摸索,善于创新,创业之初,就推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产品,这些为数字化菜谱这一革新性产品的出现奠定了基础。他认为,创业是一种生活状态,既不要想的太难,也不要想得太光彩,只需要持有坚定的信念和付出踏实的努力。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