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宋洪海(中国大学生在线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5: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宋洪海

    年龄:33

    所在城市:天 津

    创业年限:6

    所属行业:医药 科技

    带动就业人数:70人以上

    创业亮点:创办了天津炜杰凯华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天津迈劲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北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注重创新,连续5年被认证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

    推荐理由:天津炜杰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天津市炜杰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14项专利技术,获得了天津市及国家基金项目5项。2007年分别被授予“南开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和“天津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以及首批“天津市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公司党支部连续3年被南开区委科技企业工委评为“先进党支部”。2008年宋洪海个人被评为南开区十大杰出青年,并入选天津市十佳杰出青年候选人,同年4月被评为南开区优秀专利发明者。

    核心故事核心故事:公司技术力量主要来自南开大学,一直与南开大学保持良好的人力资源及技术合作与交流。

    研发成果:公司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和申请,积极进行国家一类专利新药的研发工作。目前,公司研发中的WJ07项目极具市场价值,该药用于治疗血栓及动脉硬化等疾病,目前世界范围内尚未有对此化合物的相关报道,公司已经申请了相关中国专利,并依据国际专利条约申请了PCT,在全球130个国家受到18个月保护,目前公司已经与欧洲、美国、日本专利代理律师合作申请欧洲、美国及日本专利。公司也在全力以赴,力争将其做成中国第一个在全球销售的专利化学药。另外,公司还拥有福莫特罗、伊拉地平、氟达拉滨,瑞格列奈,BS3多个产品,均在国际或国内市场占据优势地位,在与顾客顺利合作过程中。

    生产方面:山东鑫北医药化工有限公司:2004年初,天津市炜杰科技有限公司的中试生产基地——山东鑫北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在山东淄博开始筹建。2005年4月,公司土建工作基本完成并开始试车,5月正式投入生产。公司占地40余亩,建有办公楼、实验楼、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及仓库等,目前共有员工40余人。鑫北医药是炜杰科技研发与生产联系的纽带,主要进行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放大生产,中试基地的建成标志着炜杰科技从一个研发型企业向生产型企业转变。

    天津迈劲制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底,炜杰科技收购天津迈劲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在天津的首个原料药生产基地。天津迈劲制药有限公司原是一家高科技制药企业,香港独资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学工业区,占地68亩,厂房23亩。收购后经一期改造,生产基地内现有可生产车间,GMP车间、办公楼,实验楼,仓库,氢化车间和污水处理站。车间内配有不同型号反应釜,并配有相关过滤、减压,干燥、包装设备。同时配备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旋光仪、PH计、显微熔点仪、水分测定仪等质检仪器,保障生产符合GMP要求。公司现有员工60多名,拥有一个高素质的团队,经过一年的改造,迈劲制药各方面条件已经满足了美国药监局FDA审计条件,现已正式投入生产。

    销售方面:公司在研在产项目均为高技术难度,高附加值产品。公司瞄准国际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在北美市场上,天津市炜杰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第二大原料药供应商Chemwerth股份有限公司紧密合作,服务Sicor,Sandoz,APP,Baxter等著名制剂生产商。在欧洲市场上,公司与欧洲第一大分销商Brenntag公司紧密合作,服务Lundbeck,Lusochimica,FH等著名原料药生产商,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扩大市场占有率,公司聘请了2位意大利籍专家,专门负责欧洲市场开拓。公司用自身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