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杨雪蛟(中国大学生在线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杨雪蛟

    年龄:25

    所在城市:长 沙

    创业年限:1

    所属行业:新材料

    带动就业人数 18

    创业亮点:团队合作自主发明新工艺技术并将之进行产业化

    推荐理由:在校大学生(读研期间)的创业典型

    核心故事:2007年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现在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材料学硕士学位。参与SIT课题“陶瓷新法制浆研究”;2005年11月获湖南大学第13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2006.4获湖南大学首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2006年10月获湖南省第七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07年11月获湖南大学第15届科技文化节“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二等奖。目前其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是陶瓷材料的微波烧结机理及其应用研究。研究团队历时三年,在微波烧结氮化硅陶瓷电热片项目上取得突破进展,并申请专利,已获得专利受理通知,现正在进行产业化。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