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球时报:CCTV经济频道公益主题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4: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段静涛2009年6月12日

    《创业课堂:青年创业中国强》

    CCTV经济频道公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以“青年创业”为主题,携手相关部委、地方政府、公益机构、企业家,整合频道资源,联手六大品牌栏目强势推出的《创业课堂:青年创业中国强》大型公益主题活动于6月9日正式启动。

    《青年创业中国强》是一场呼吁社会各界帮扶青年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大型媒体公益活动。活动的关注对象锁定在受金融危机影响最大的两个人群:大学生与返乡农民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与新华社、《环球时报》等五十余家媒体一起,力求搭建创业者与导师无障碍沟通的平台,展示青年创业先锋的宝贵经验,并通过媒体的力量号召社会,推动青年创业。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