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李静巧(《财智领袖》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4: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李静巧

    年龄 35

    所在城市 石家庄

    所属行业 钟表

    带动就业人数 300人

    创业亮点: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紧跟市场需求,创新产品,自强不息!

    推荐理由:不畏创业艰辛,克服创业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坚实的走着,干一行爱一行,对钟表的喜爱,热情,动力,不断创新,改进生产模式和更新产品类别,踏实奋进!

    核心故事:从一个农民的女儿,对美好生活得追求,从一个打工者渐渐成长为成功的企业家,刚开始的苦和累并没有击倒创业的热情,走向成功每一步的付出,都有汗水和快乐的浇灌,有不服输的精神,有一股不成功绝不放弃的毅力,从钟表批发的打工者,到自己做代理,找客户,而今发展为自己创业当老板,自主生产研发钟表产品,形成六大系列千余品种体系,始终如一做钟表,对钟表有种美好的情缘,同时也带动家乡父老就业,为社会分解就业压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