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青年:武向阳(《财智领袖》推荐)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武向阳

    年龄 35

    所在城市 广州

    创业年限 5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带动就业人数 180人

    创业亮点:带着一群没有任何培训经历的创业团队,在“无讲师,无渠道,无销售团队”的背景下,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开创了一个“专门引进世界商业大师”的新模式,并牢牢占据着这片市场第一的位置。

    推荐理由:出生于河南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数次创业经历,历经坎坷,凭着对理想的执著,2007年,他再次选择了创业,与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陈能文一起创办了世界大师中国行。通过奋斗、成长、磨砺、蜕变。世界大师中国行逐渐成为新培训业态的领头军。

    两年以来,世界大师中国行整合了近三十位世界商业大师,涉及市场营销、管理、品牌、领导力、客户关系管理、组织战略、商业谈判、资本运作、财务管理等各个领域。目标是改变中国商业生态、推动商业中国进步,宗旨是整合一流,服务主流,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领袖的商业智慧供应商。

    两年以来,世界大师中国行相继引进了世界行销管理大师杰·亚伯拉罕、世界商业谈判大师罗杰·道森、世界客户服务大师大卫·弗曼多、世界人力资源管理大师伊恩·欧汉姆、2008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克鲁德曼。

    2009年1月8日,世界大师中国行获得“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媒体品牌活动奖‘奥马奖’提名奖”。

    武向阳先生目前担任摩克丁(中国)董事长、世界大师中国行秘书长、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