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是城市榜样:成都选手 刘洪宇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16: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1号选手 刘洪宇个人简介

    刘洪宇,男,汉族,1980年生,四川成都人,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现任成都广天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1. 2003毕业后,不顾父亲反对,放弃了当医生的大好机会,到一家跨国医药集团默沙东做医药营销.

    2. 2004年底,放弃外企高薪待遇,进入网游行业,从事虚拟货币交易,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3. 2006年4月,不顾来自各方面的反对和世俗的眼光,投全部身家,毅然进入农业行业,与女友于家乡创办成都广天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现代农业新技术与新产品的开发,引进,推广与应用。

    创业经历:

    公司成立三年来,已建立反季节大棚蔬菜与苗木种植基地

    300亩,解决农村就业100余人.目前公司大力发展蔬菜直销连锁店,通过在成都各社区,楼盘附近开设蔬菜品牌直销店,通过终端渠道的建立,发展农业物流配送产业,计划3年内在成都开设50--100家蔬菜直销连锁店,带动辐射种植基地5000亩。

    其他经历:

    2008年1月,创立新都大学生就业创业沙龙,任副理事长,立足于为广大青年的就业创业服务。2007年省团委授予首届“四川省十大创业新星”称号, 2008年成都市人事局,成都市劳动就业保障局授予“优秀创业小老板”称号。2008年11月荣获“成都市第十六届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刘洪宇的青春创业精神与事迹得到了广大青年和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青年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以及四川日报,成都日报,成都商报等各大媒体先后对其本人和公司做了详细的宣传和报道,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同时也为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树立典范。

    创业信条: 梦想 远见 勇气 希望

    做事先做人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