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是城市榜样:成都选手 王庆

 

CCTV.com  2009年07月21日 15: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3号选手:王庆个人简历

    王庆,男,汉族,1981年8月10日生,籍贯陕西,出生地新疆,现居住四川省成都市。2004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新闻编导系,最高学历本科,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第一次参加工作时间为2003年6月,现任成都魔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1、2005年 10月 至 2008年 8月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网络游戏《侠义道》的活动策划工作

    2、2005年 10月 至 2008年 8月 深圳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主管网络游戏《QQ三国》市场面工作

    3、2008年 5月至今 成都魔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任总经理一职,兼管公司游戏策划及市场运营等相关工作

    创业经历:

    自王庆踏入游戏行业开始,倾力打造一款以中华文化为背景的游戏一直是他的梦想。2008年初,王庆毅然辞去了待遇优厚的工作,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走上了自己的创业之旅。从最初的资金投资、人员招募、公司成立、游戏定位,他都亲历亲为、永不言弃。要在竞争强烈的游戏行业招募到优秀人才绝非易事,但王庆用自己的真诚、执着打动了一个又一个对游戏充满热忱的人,组成了今天实力强大的魔方团队。到今天,公司研发的第一款游戏《魔方西游Online》制作已接近尾声,2009年6月26日正式与广州畅游签订了《魔方西游ONLINE》发行运营协议书,首款游戏预计将在近期上市。

    魔方拥有如此团结优秀的团队,相信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能阻止魔方前进的脚步,魔方将在中国的游戏史上写下辉煌的一页。

    因为爱上成都,所以选择在这里创业、安家。这里成就了我创业的梦想,还有我想要的生活……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