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泉州一号选手:林雨川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0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泉州一号选手 林雨川

    创业格言:要干就要干的好,要做就要做的真

    个人履历:

    1979年9月2日生,2004毕业于:华侨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1997年-1999年,在双塔模具厂,学习钳工及冲床学徒工,工作之余时间学习开车,并取得驾驶执照.

    1999年-2000年,在泉州酒店当厨师.

    2000年底-2002年,任匹克公司副总经理助理兼副总经理司机。工作之余时间开始对企业管理有很大的兴趣,并在2000年报读 “企业管理”专业。

    2002年12月在匹克公司总经理的鼓励及赞助(借款3万元),并通过各方面渠道筹借5万元,做好充实准备开始策划办工厂,于2003年3月正式启动运营,经过6年奋斗,现经营的煌坤五金制造公司经营场所使用面积15000多平方,员工逾二百余人。

    在一线生产车间管理三年,对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及技术要求、材质特性都很熟悉,长期深入边工作边学习,不断自我提高的学习精神,正在修读E—MBA课程。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