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沙二号选手 罗霖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1: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长沙二号选手 罗霖

    罗霖,男,1981年9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工程师、造价师。

    湖南沙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福霖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浏阳福霖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市第十届政协委员,省青联委员、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市青联副秘书长、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代表、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1997年,因家庭困难,年仅16岁的他初中毕业后,被迫放弃学业,跟随父亲到沙市建筑公司工地打工。几年来,凭借着他勤于学习、坚毅执着、敢拼敢干的性格,迅速成长为公司骨干,20岁便担任公司项目经理,24岁出任公司总经理兼福霖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注重企业的文化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和诚信经营,使公司从当初一个仅有几十人的工程队发展成目前拥有7家子公司、参股三家企业、资产过亿元的企业集团,所建工程优良率90%、合格率100%,多次被评为“湖南省样板工程”、“湖南省文明示范工地”。他热心公益事业,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50多万元,并捐资30万元在文光中学等3所中学设立教育基金,救助寒门学子40余人。个人荣获省“优秀团员”、“浏阳市青年创业奖”、“浏阳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多次被评为“长沙市优秀项目经理”。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