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安二号选手 金岩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1: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西安二号选手 金岩

    个人基本情况:

    1983年9月出生,西安市人,2005年毕业于解放军西安通信学院信息专业,毕业后在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职,通过几年的历练,2008年带领自己的核心团队回到西安开始创业,成立了西安市乐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己创业信念的支持下,克服了人员和经费的重重困难,经过11个月的时间开发出了首款网络游戏,其产品融合了具公司情况:

    西安市乐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00万,现拥有员工40余人,是由西安本土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与资深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团队共同出资建立。公司立足于网络游戏的制作、运营、传播及平台建设。乐游科技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与国内移动通讯内容集成商、多家优秀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公司、互联网传播公司、网吧联盟等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在媒体终端、互联网PC终端将乐游科技旗下的游戏产品以网络游戏等形式进行传播。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