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安一号选手 刘睿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西安一号选手 刘睿

    个人基本情况:

    1981年9月出生,西安人,2004年毕业于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电子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同年就职于半导体制造业世界前五强的意法公司,任工程师职务。在职期间多次参加专业培训,参加公司的多项工程改进项目,结合所学知识,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完善。具有极强的创新意识,其自主完成的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仪的定期自诊断维护系统设计,获得总公司颁发的奖励证书。2005年他放弃国外稳定的工作和舒适的生活,受到西安高新区鼓励归国留学人员创业优惠政策的吸引,在高新区创办了西安康瑞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情况:

    西安康瑞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万,是集煤矿自动化电气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设备管理分会批准的全国煤矿综机配件定点生产单位。该公司与西安煤矿机械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其市场占有率迅速扩大市场影响力,同年底形成产值280万,获创业园颁发优秀创业奖。2006年带领公司获得ISO9000质量认证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增资至150万,并与上海冶金矿山厂联合研发MG-600型电牵引采煤机,为公司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打下坚实基础。07年获得煤炭部颁发-采煤机综机定点生产配套单位证书,并为石家庄煤机有限公司研发MG-700,MG-930采煤机电牵引控制系统,并帮助其通过行业鉴定。Led矿用吸顶灯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同年底获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颁发优秀毕业企业证书。08年因发展需要注册资本增至560万,办公场所搬至创业新大陆。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