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安三号选手 钱俊冬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1: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西安三号选手 钱俊冬

    个人基本情况:1980年6月出生于安徽无为县一个普通农村家庭,2000年考入我市长安大学,2004年毕业。在校期间,因家庭贫困学费筹集、生活遇到困难。面对生活压力,不服输的他给自己定下了“不卖身、不犯法、去挣钱”的目标。在校期间,利用寒暑假到外地免费为知名企业打工、做市场调研等来提高和充实自己。

    2002年,参加长安大学第一届“挑战杯”创业大赛获得优胜奖;2003年,成立陕西省第一例在校本科生独自的西安三人行信息通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主要开展通讯服务,并获得了高新区“十大创业者”称号;2004年,在学校承办了大学生创业论坛,在共青团中央、劳动部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年创业周”活动中获得“创业能力大赛优胜奖”,其创业项目获得银奖;2005年,被评为“陕西省青年突击手”称号; 2007年,参加CCTV-2《赢在中国》第二赛季15万人的比赛,并入围全国十强; 2009年,荣获第二十届“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通过长期的社会实践和历练,使他比同龄人更多了份成熟和坚定,睿智和练达。

    公司情况:由大学生创业起步的三人行传媒,经历五年内修外练,一步步探索前行。2002年成立“三人行”校园信息服务中心,主要为同学们提供家教介绍、学习生活便利服务及手机、电话卡代理销售等业务;2005年投资设立西安三人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校园资源市场和媒体开发;2006年,为拓展业务成立了北京橙色风暴校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设计制作《新生手册》、设立校园阅报栏传播信息等;2007 年在合肥成立了合肥三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南京设立办事处,07年底已在全国300所高校建立近5000块校园阅报栏,极大的方便了高校宣传;2008年面对金融危机,带领公司团队不屈不挠,迎头挑战,公司发展稳步推进,实现全年收入2000多万元,为国家上缴利税200多万元,并为2000多名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西安、南京、合肥、呼和浩特等地成立分公司。该项目以户外广告媒体发布、校园DM、公关活动策划为基础,公司员工九十余名,主要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策划、企业形象整体规划设计、产品品牌规划、广告创意设计制作等全程宣传推广服务。在借鉴国际著名公司成功经验的同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面对特殊的国内市场环境、消费形态,应该采取针对性强、灵活、迅速的市场营销模式。在长期的客户服务、内部研讨培训、广泛交流与合作中,公司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运作风格。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