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长有:创业路上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论坛  

    自从离开学校与家乡的那一天起就踏上创业路,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停止过自己的脚步,个中滋味如药似肴所以习惯了百味、阅喜读悲也就悟解了人生与社会。

    现公司注册与北京和张家口两地,行业应该属于健康、环保两个领域。

    项目简介:

    1:2005年为治疗母亲患8年的风湿、类风湿病痛开始研发产品,06年母亲痊愈。为验证产品找了大量临床实践,效果奇好遍访专家原理未知暂时定为可以解决人体微循环障碍。于是申请专利、注册商标等等工作同时完善产品品像。

    专利号:ZL200720176263.3商标:德盛邦妮。

    09年3月开始投放央视广告定位修身寝具。现以规模化生产就业50人,设计就业200人。(含能量皂、功能性内衣)

    2:根据量子力学原理多次实验求证,成功开发出能量除防垢器,纯物理方法无三废与二次污染,可以改变目前除垢历史。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有科技查新报告、使用报告为据)市场潜力巨大,现准备申报发明专利进行规模化生产。

    3:利用自身技术成功解决了污泥转化问题,使其变废为宝形成高效的生物有机肥料用于修复多年来化肥和农药对土壤造成的伤害,从而生产绿色有机食品。现准备与中国农科院进行合作申报国家级项目,进行推广对接各地方污水处理厂实施就地转化造福环境与三农。

    创业理念:做事讲责任、做人获荣誉、做企为国家。

    个人介绍:姓名:杨长有 性别:男 年龄:36 联系方式:010-83503766 13810779538 电子邮件:cfkj5000@126.com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