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子行业: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6: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产业英雄概况:

  一、简介: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10月10日,研祥智能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8285,是中国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公司。

  “诚信祥和、永继经营”,研祥智能将在与客户的精诚合作和使命实践中演绎我们的永恒价值,致力于推动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的不断发展,立足中国,面向世界。

  二、主营业务及实力:

  研祥智能在中国设有多个研发中心、数十家全资分支机构,并建立了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的“EVOC”特种计算机产业联盟,组成了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三、行业影响力

  自2000年起,研祥智能在中国特种计算机行业已经名列前茅。2004年,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WTO研究中心和中国经营报社共同组织对香港上市公司H股进行竞争力指数排名,研祥智能综合指数排第九名,效益指数排第七名。

  研祥智能目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励。2007年,研祥智能被评选为“第四届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公司董事长陈志列是第四届深圳市政协常委。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