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钢铁行业:中钢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产业英雄概况:

      一、简介:

      中钢集团天津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0045亿元,是从事钢材、冶金炉料、矿产品、有色金属等产品国内外贸易、钢材深加工、物流配送的大型企业。2007年销售实物量36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4.6亿元,名列天津市百强企业第39位。

      二、主营业务及实力:

      钢材炉料贸易

      钢材深加工

      公司控股的中钢(天津)钢材加工有限公司建有我国北方地区最宽最厚热轧卷板开平剪切线,其剪切加工已形成品牌,能为造船、石油、锅炉、机械等行业提供优质的板材加工服务,年加工量已达30余万吨。该生产线通过了挪威等九个国家船级社认证,成为首钢出口船板的定点加工线。规模:800人,产值4亿。

      三、行业影响力

      中钢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名列天津百强企业第39位

      四、  领军人物及简历

      总经理、党委书记:慕芳速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