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子信息: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6: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产业英雄概况:

  一、简介: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20日,是一家年销售收入8亿元,正以年均增长率超过50%高速发展,并且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自动控制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区,公司园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主厂房面积7057平米,生产车间拥有500多台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计量检测仪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采取科学的物流管理模式。

  利德华福自2000年研制成功国内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以来,目前产品与服务行销中国及欧洲、北美、南美、非洲、西亚、南亚、东南亚、澳洲等市场区域,为全球工业领域的节能降耗及工艺进步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在诸如电力及能源、冶金、采矿、石化、水及污水处理、水泥、造纸、制药、船舶及机车应用等工业领域,各类客户正通过利德华福提供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对拖动风机、水泵、空气压缩机等各类负载的电动机进行着自动控制,在节能降耗及工艺进步方面取得巨大进步的同时,也收获了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利德华福也因此自2004年起一直占据本领域内的技术、产品及市场领先地位。除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产品与服务本身外,利德华福也领先为客户提供工业控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诸如系统间协调控制、冷却控制等成套技术服务等。

  利德华福还积极投身于风力发电领域,于2006年在中关村科技园区设立了北京清能华福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清能华福在变速恒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变流器的技术与产品方面保持与世界同步,在国内居领先地位。清能华福目前已研发成功1.5-2.5兆瓦变速恒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变流器,并已成功的应用于多个风力发电场并网发电。

  经过十年积累,利德华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不断创新的高素质科研开发队伍和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营销队伍以及专业、成熟、高效的技术支持工程师服务队伍,并依托清华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一流技术,不断在高压变频调速领域刷新成绩。今后,利德华福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服务到位”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高压调速领域世界级企业”的长远目标!

  二、主营业务及实力:

  主营业务:

  高压变频器:

  火力发电:引风机、送风机、吸尘风机、压缩机、排污泵、锅炉给水泵等

  冶   金:引风机、除尘风机、通风机、泥浆泵、除垢泵等

  石油、化工:主管道泵、注水泵、循环水泵、锅炉给水泵、电潜泵、卤水泵、引 风机、除垢泵等

  市政供水:水泵等

  污水处理:污水泵、净化泵、清水泵等

  水泥制造:窑炉引风机、压力送风机、冷却器吸尘风机、生料碾磨机、窑炉供气风机、冷却器排风机、分选器风机、主吸尘风机等

  造  纸:打浆机等

  制  药:清洗泵等

  采矿行业:矿井的排水泵和排风扇、介质泵等

  其  他:风洞试验等

  模块电源:AC/DC,DC/DC

  风电变流器

  规模:600人,产值8亿

  与国外ABB,西门子等国际巨头同台竞争,是国内高压变频器的龙头企业。连续7年国内高压变频器销量第一。

  三、行业影响力

  与国外ABB,西门子等国际巨头同台竞争,是国内高压变频器的龙头企业。连续7年国内高压变频器销量第一。2008年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利德华福参加了由电气时代杂志社隆重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颁奖盛典”。我公司被组委会授予“2008年度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利德华福因在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具有很好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牌运营形象以及用户对我公司产品的质量、性能和服务方面有很高的满意度等综合因素被评选为“2006年度自动化行业最具影响力 国内变频器品牌第一名”,这也是利德华福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四、领军人物及简历

  姜继增:董事长兼总经理

  姜继增同志现任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拥有硕士学位及工程师和经济师双职称,曾先后担任大连瓦房店市市长,大连市财政局局长,国家财政部农财司正司级巡视员,中国经济开发信托公司总经理。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