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子信息: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6: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产业英雄概况:

  一、简介: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13日,成立十年以来,公司一直以“科技报国、积极推动基本建设领域的IT应用发展”为己任,信守“真诚、务实、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持续为中国基本建设领域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产品与专业服务,推动行业内企业的管理进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发展的历程中,广联达公司逐步确立了“引领全球建设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的发展,为推动社会的进步与繁荣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使命,紧紧围绕工程项目管理的核心业务,走专业化、服务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公司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专业研发人员,外聘30多名全国业内权威专家,他们以其富有创造性的产品研发和推广经验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成立十年来,公司产品从单一的预算软件发展到工程造价管理、项目管理、招投标管理、教育培训与咨询四大业务的30余个产品,并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设计、施工、审计、咨询、监理、房地产开发等行业及财政审计、石油化工、邮电、电力、银行审计等系统。在举世瞩目的东方广场、奥运鸟巢、国家大剧院等工程中,广联达的产品也得到了深入应用,并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目前,公司在全国主要省市地区建立了32个直属分支机构、3家代理机构及4家联营公司,公司员工总人数达到1000余人;市场覆盖全国32个省市地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拥有7万多家用户、产品直接使用者多达32万人;占据了53%的市场份额,逐步成为行业应用的标准。

  广联达公司在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同样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列,公司于2001年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荣获: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十佳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最佳管理团队奖、北京市首批“守信企业”、2007年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先锋企业、2008年中国创新软件企业;公司董事长刁志中先生分别在2003年荣获“中关村科技园区优秀创业者”、在2007年荣获“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先锋企业家”称号

  二、主营业务及实力:

  主营业务:

  工程造价管理软件:

  计价软件

  图形算量软件

  钢筋抽样软件

  项目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教育培训和咨询:

  规模:1400人,产值3亿

  2007-2009年连续三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2006年度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

  三、行业影响力

  拥有 7 万多家用户,产品的直接使用者 32 万,占到行业从业人数总数的 1/4

  四、领军人物及简历

  刁志中先生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投资项目管理软件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天津大学特聘教授及硕士生导师。

  创业前,就职于北京石化工程公司,从事计算机信息化的研发工作。1998年创办北京广联达慧中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始从事建筑行业工程造价软件的研发与推广,是广联达公司三大创始人之一。经过10年的发展,刁志中先生带领着全体广联达人将广联达打造成为国内建设领域中颇具声誉的IT应用高科技企业,持续为中国基本建设领域提供着最有价值的信息产品与专业服务。

  2003年,刁志中先生荣获“第二届中关村科技园区优秀创业者”称号,2007年,荣获“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先锋企业家”称号。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