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船舶行业:中远造船工业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7: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产业英雄概况:

  一、简介:

  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的直属企业,国家综合性大型企业,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为75191.7万元。主要业务部门有:党工部/事务部、企划部、人事部、财务部、监督部。

  公司目前拥有的企业主要以造船业、钢结构行业、船舶配套业为主。在对中远造船工业企业实行行业统一管理的同时,公司依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统筹兼顾、滚动发展”的方针,按照“做大造船主业、整合配套资源”的发展思路,计划用5至10年左右时间,把造船工业公司初步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大型船舶重工企业。

  中远造船工业公司在投资、管理和服务等主要活动中,本着“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致力将中远造船主业和船舶配套产业做强做大。

  二、主营业务及实力:

  公司目前拥有的企业主要以造船业、钢结构行业、船舶配套业为主。

  三、行业影响力

  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所属的全资、合资企业有: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大连中远造船工业有限公司、南通中远船舶钢结构有限公司、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南通远洋船舶配套有限公司、南京中远航修配件厂。

  四、领军人物及简历

  宋大卫 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总经理

  男,汉族,中共党员,1947年8月出生,1968年7月参加工作,1981年12月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轮机系,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