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船舶行业:浙江方圆造船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7: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产业英雄概况:

  一、简介:

  浙江方圆造船,始于1992年的临海市宝灵船厂,经历了多年的产业结构调整,资产优化重组,使现在的浙江方圆造船有限公司更具活力、更适应与国际接轨。

  公司是中国射流式高效(吸砂)挖泥砂的科研生产基地;公司占地近8万平方米,拥有万吨级船台数座,配备80T门吊及相关造船专用设备近300套;公司员工近550人,拥有中高级职称43人;共建造了近200艘船舶,2005年通过中国船级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交通便捷的历史名城临海,曾多次为国内外实力公司打造过精品船舶。公司从以前的单一品种转向以工程船为主打产品的多种经营模式。服务对象从近地客户向国外客户发展,现已建立起品质第一,终身维护的客服网络,我们的信念是造一艘船树一块丰碑。

  具备建造万吨级各类钢质船舶和承接各种船型的技术开发及生产业务。工程船系列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曾荣获国家科技博览会优秀项目(产品)和省级科技产品等称号;公司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在船舶行业内获得极好的美誉度;在顾客群内拥有极高的满意度。

  二、主营业务及实力:

  公司拥有1000-15000吨级各吨位建造船台及舾装码头等基础设施。造船场地约8万平方米,配备80T起吊能力的门吊及各类起吊设备10台,拥有各类加工车间及锻压设备、金加工设备、二氧化碳保护焊机、等离子数控切割机、自动埋弧焊机、液压机、剪板机、龙门焊机、组立机、矫正机、肋骨成型机、折边机等300余台套造船专用设备。公司主要产品有:射流式挖泥船、绞吸式挖泥船、斗轮式挖泥船、耙吸式挖泥船、自航自卸自吸船、开体泥驳、成品油船、散货船、起锚艇、甲板驳、海上打桩工程船及拖轮等近20个系列。

  三、行业影响力

  浙江方圆造船有限公司造船历史悠久,已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