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出口企业问卷调查说明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1: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前言

    这是一份真实反映中国出口行业生存状况的调查问卷。

    源自美国的金融海啸已经演变成全球性金融危机,格林斯潘称之为近百年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在此冲击下,全球经济一片风声鹤唳,中国经济遭遇到一个巨大的困难:外需明显减少,出口严重下降。

    从产业来看,我国第二产业增加值接近GDP的一半,而第二产业很大程度上是靠出口拉动。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中国长期形成的过度依赖出口的经济发展模式已难以为继,前几年依赖大量出口实现增长的外部条件不复存在。

    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中国出口企业如何应对危机,从中寻求新的机遇,化危为机,值得高度重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特别展开此项调查,希望为中国经济提供一份翔实科学的参考数据。

    您好!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正在进行“中国出口企业生存状况”课题的研究,希望了解当前中国出口企业面临的困难,为企业决策、政策调整提供依据。经过科学抽样,您被选中为我们的访问对象。请您根据问卷中的题目,逐项填答。

    对您的合作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 欢迎参与网上调查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