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Intel Capital 赵慕杰:我们是战略投资者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4: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Intel Capital投资总监 赵慕杰

    我们公司应该是有将近20年的投资历史,英特尔旗下的风险投资基金,在中国是98年开始做投资工作,在中国在高科技行业是投资时间比较长的。

    对于投资家与创业家之间的资本博弈问题,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战略投资者。博弈这个词有一点难接受,但是听起来可能大家讲的都是一些分歧。

    价钱应该是第一关或者第二关,先选择投资人,价钱也是初期的考虑,我想企业家应该考虑全面,投资者可以给你带来什么增值性的东西,除了价值,钱。我想在博弈上除了价钱,也有一些别的条件。可能不一定最后价钱低,最后也许是比较高的一个价钱。

    每一家公司的发展都有不同的价值期望,早期公司风险比较高,晚期公司应该是风险降低一点,可能价钱会上来,这个可能在市场上是有一个公平的范围。最后我想已经投进去一个公司,你跟管理层都是一条船上的,我想是会共同考虑这个公平不公平,不仅仅是在价值上,还包括其他很多方面。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