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安私人资本 生立军:金融危机使优秀人才回流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8: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长安私人资本 执行董事 生立军

    生立军:大家好,我是来自长安私人资本的生立军,从1998年成立,到现在有10年的时间,10年里面我们投了20多个项目,3个在海外上市推出,2个在国内推出,目前我们关注的领域是消费服务,清洁能源和农业,目前我们管理的资金的规模大概是10个亿人民币,公司总部在北京。

    从我的角度来看,不管是人民币基金也好,外资基金也好,过去两年也有一些基金要跟我们进行合作,但是没有进入持续性的阶段,主要原因也是我们的综合判断,觉得我们目前还是在做强的一个阶段,即使我们以后可能会大规模的融资,合伙人出一大部分的资金,这样跟LP的利益真正的捆在一起。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外资管理机构从经验和体系上是比人民币的机构要好一些,现在我觉得看到一个比较欣喜的状况就是说,都出现了一些困难,优秀的人才就有可能回流到我们的本土市场来,把这些人吸引到我们的团队当中来,因为很难想像,人不进步,事情会进步,事情不进步,人会进步。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