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林省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大赛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6月12日晚,吉林省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大赛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办,吉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常务秘书长刘丽和省红十字会的领导为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大赛征集活动揭幕。


     吉林省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大赛由吉林省广告协会、吉林省红十字会、吉林省血液中心共同主办。大赛旨在突显公益广告在无偿献血事业方面对大众的宣传教育作用,通过专业广告人、广告学子的参与,提升我省无偿献血事业的宣传水准,宣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在这个公益主题下展示吉林广告人的创作水平,最终推出最好的作品进行投放,提升无偿献血事业的社会关注度,提高广告人的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结束后,长春市中心血站与和平大戏院联袂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二人转、快板、小品、歌舞等形式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弘扬奉献精神宣传。共有无偿献血者代表、学生团体、部分市民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