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海信40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信为岛城设立的教育基金增至1380万元

 

——被誉为“尊师重教的楷模”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3: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9月1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海信集团和青岛市教育基金会签署协议:海信继长达9年设500万青岛专项教育基金后又把额度追加到1380万元,专门用于每年教师节期间表彰工作突出的优秀中小学教师。市委常委张惠副市长,市教育局徐建波局长,海信集团总裁于淑珉、副总裁郭庆存参加了签署仪式。海信因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大力支持而被授予“尊师重教的楷模”,张惠副市长为海信集团颁授锦旗并高度评价:海信是尊重知识,尊重教育的企业典范。

  海信教育基金奖励的对象,都是在专业、学术方面取得了杰出成就并深受学生和家长们尊敬的优秀教师,到目前为止,共有近千名在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的优秀教师被授予了“学科带头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德育先进个人”、“ 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等荣誉。

  海信集团总裁于淑珉认为:海信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育,海信拿出资金来支持教育,是一个企业的责任使然。“敬人、敬业、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中,“敬人”始终占据着第一的位置,技术人员总是能被给予最好的待遇,优秀人才也总是被委以重任。正是出于这种对优秀人才的敬重,海信始终坚持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近10年来,企业规模和效益成倍增长,应该说,海信的发展首先受益于拥有一大批受过良好教育的优秀人才。企业的健康发展让我们更有能力“反哺教育”,加倍回报社会。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